August

你像一只在教堂游走的黑猫

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

 

           每个人都怀揣着自己那些小情绪,或是侧着平着缩成一团躺在床上,微黄的灯光总会在四处散出。


          听着自己的歌,刷着自己的微博,做着自己根本看不透的题,夜深人静,没有一个人愿意多说话,抽屉不断开关的声音,床板因为翻身而吱吱的声音,水龙头哗哗的声音,爬梯子时抖动的声音,高兴的打电话的声音,我却四仰八叉的躺着,瞪着天花板发呆,生活如此艰难,白天的课桌上是堆满的各种数学教材,半翻着的单词书,落在地上的自动铅笔,满桌子的记号笔黑红蓝签字笔,被涂的乱乱的草稿本,用了还剩一半的订书钉,一张又张的黄色便利贴,一排又一排被勾画的重点。被室友说不努力,被同学指着骂,从没被老师记住过。我也只是笑着而已。转一个身面对着冰冷的墙,扯了扯被子,保持一个最舒服的姿势



微黄的灯光被黑暗吞噬,每个人都在辗转以后被丟进梦乡,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。

评论

热度(6)